close
還好我是...不然我就變成落湯雞啦...

太極課後和阿強去牽車,
才剛下過雨, 看起來短時間應該不會下吧...
正這麼想時, 阿強拿起雨衣說:最好穿起來...
雖然我覺得不會下, 但還是學他穿了, 只是隨便扣2個扣子就出發~

一路騎車時風吹雨衣亂飄, 東拉西拉...
等紅燈時乾脆再把扣子多扣幾個, 不要亂飛就好,
沒想到騎到路程一半時, 才一秒鐘的時間, 就從沒下雨變超大雨,
好像有一條界線分隔2邊一樣, 
害我手忙腳亂, 一邊騎一邊再把其他扣子扣好一點,
阿強騎到我旁邊說:還好有穿厚~
(對呀,你也太厲害了吧...)

讓我想起之前都還沒檢查出來時,
他看著painty, 說她肚裡的寶寶是男生...
我問他怎麼知道? 很肯定嗎? 他點點頭...
是預感還是亂猜的?
他就聳聳肩 手指指天上, 一付是老天爺讓他知道的樣子...
哈~

不管是巧合還是真有預感,
以後他說什麼還是聽著好了...嘿嘿嘿




小記太極同學...

第一節下課時, 大家都走到教室邊放包包的地方喝水,
同學A趕快走到包包旁(我旁邊)拿起小記事本和筆,
寫下剛才老師說的重點, 還簡單畫了圖,

我看她很認真, 聊了幾句,
她說年紀大了都記不太住, 學幾遍了都不很熟,
我問:那妳回去看還看得懂自己寫什麼嗎?
(因為對於肢體的學習,真是很難做筆記耶~)
她想了一下:看不懂耶...有時真的不知自己在寫什麼...
我們相視大笑~
(原來不是只有我醬子呀~哈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