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星期五晚上回到家, 
麵麵(6歲)來開門, 不等我先放下背包吃點東西,
就跟我說她今天和爸比媽咪做了果凍要給大家吃,
剩下3個果凍, 一個牛奶口味, 一個百香果, 和一個什麼我忘了,
我邊弄東西邊回應她, 
然後她問我要吃什麼口味, 當我在正在想時,
她認真的說:可是, 我跟妳說, 百香果的很酸喔~很酸!!
我:很酸喔...那我不敢吃,我選牛奶的好了~
麵麵:好~牛奶的~
接著看她跑去找阿公:阿公,你中午不是說你要吃百香果的嗎?


哈哈哈,原來如此~
原來是她答應阿公做百香果的給他吃,
想辦法讓我自己選牛奶的才不會衝突到...
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