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(Paco)有一個好朋友,她是維妮

維妮一個月大時就抱回來了
她小時候很喜歡趴在我的背上睡覺
可以說是我照顧她長大的
奇怪的是,沒有人教她,她好會汪汪叫喔
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很吵,因為她可以一叫叫半個小時(不休息的)
還有一點也很奇怪
她從小就每天都跟我在一起
可是她每次都會踩到自己臭臭的便便
我有教她,可是~~(搖搖頭)
她一踩到我就會跟她保持距離
等到她爸爸來幫她洗乾淨
我們每天住在一起快3年了
今年 2007,6月她爸爸換了工作也一起搬走了
其實我很想念她,不知她過得怎麼樣
 
我們的合照

 
再來一張,口愛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