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hoto
普洱咖啡+源吉兆庵白桃餅~讚!!

話說...現在的生活是北中兩地跑,
星期一清晨要早起趕車回台中上班,
某天上大班的麵麵問我: 阿姨, 妳每次(星期一)早上都要跟阿媽很早起來去上班, 妳會不會不喜歡?
(因老媽也早起上班, 便請她載我去坐車)

我: 嗯...不喜歡也是要早起才可以呀, 不然坐不到車就會很傷腦筋呀~
麵麵: 那妳會不會很羨慕阿公?
(因阿公可以睡到自然醒)
我: (楞)...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呀.....
還沒說完, 麵麵媽趕快機會教育: 對呀, 所以妳現在要做的事就是乖乖上學, 好好吃飯, 睡覺, 和開心的玩~~

呵~現在的小朋友都想這麼多嗎?
問得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哩X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