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MG!!
一早倒了一杯咖啡, 快喝完了看到杯底有一顆"什麼",
直覺那不可能是咖啡豆呀...
呃!! 蟑螂蛋的念頭閃過!!
真是叫人情何以堪.......
(我發誓我有洗杯子, 一定是咖啡機裡掉出來的啦!!!救命~~~~~)


photo



說情何以堪是因為幾年前某個夏天Sue心血來潮把冰箱裡的西瓜打成汁,
用的還是很厲害可以把手機打成粉末的那牌果汁機,
所以當我喝下那清涼的西瓜汁, 口中卻有一顆"什麼"的時候,
本以為是西瓜籽欲咬破時,(本能的嘴裡有西瓜籽好像都會想咬破再吐出來XD)
還好一個念頭閃過: 吐出來看看好了...
這西瓜籽怎麼...怎麼...怎麼有點像紅豆呀!!
但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紋路........
OMG!! 是蟑螂卵啦......>"<噁~(還好沒咬破!!)

為什麼我和蟑螂蛋這麼有緣?

一朝被蛇咬, 十年怕草繩...
現在每喝一口咖啡, 都不自覺搖搖杯子+盯著杯底看~"~



但更可怖在這裡.......
劉小明說:我有一次喝葡萄酒還喝到"果粒"本想嚼一嚼的,怎麼感覺...
劉小明說:"果粒"在動...?ㄆㄨ一ˋ出來後發現是一隻大蒼蠅@_@

(OS: 救命...............我想吐了...感覺大蒼蠅也很慘遛...>"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