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極上課時,老師正在講解動作,
突然念頭閃過一位幾次沒來的同學-小純,
沒來之前因事有過幾次聯絡,
休息時間看看手機, 一通未接來電,
咦!是小純打來的耶~這麼巧,正想起妳呀~哈!:D
趕快回電,說因為在趕重要的東西連時間都忘了,
又壓力很大想找人說話,翻了手機電話簿卻沒人可打,
想到可以打給我看看.....嗚~感動感動捏~:-)
小聊一下就要上課了..
雖然缺課進度有落後了,來跟大家說說話也很好呀,記得來上課囉!^o^


回家途中等紅燈時,
阿強突然對我說:若我變成植物人,我不要!我要立刻矢掉!立刻!!
        然後把可以用的器官趕快捐出去...
我:呃...唉,對家人來說真的很難,有希望怎麼會放棄呢?
阿強:我要立刻!因為我每天都很認真地過,沒有什麼遺憾了...

(噹!!)
真棒!可以對自己和別人這麼說,就像monique說的"當下"呀!!

嗯!我也要"立刻"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