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1W+5D
晚上秋萍帶儒儒冒著冷風拿了一袋孕婦裝和一小袋水果+零食給我,
聊了一下, 她想到我會不敢穿什麼樣式的,
帶來的是覺得我比較敢穿的,
她真的很細心呢~~謝謝^__^



31W+6D
今天天氣很冷很冷, 應是一下溫度降很多才感覺特別冷,
(話說孕婦怕熱不怕冷, 但我不怕熱怕冷, 和平常一樣XD)
還下了雨~~
美惠姐一早就打電話來要我坐計程車上班, 再報帳給她...
但我還是騎車了, 連Su說要載我, 我都想不麻煩他了,
大概是覺得, 就照平常生活的樣子來做吧,
小餅干也會同意媽咪這麼想吧~~
媽咪會好好保護小餅干的喔~^O^
但心裡還是很謝謝美惠姐...^_^

晚上公司聚餐 pm6:00 清新溫泉-加拿大週
可立媽在拿東西吃時聊了一下,
跟她說我狀況好時, 其實滿常忘記自己在懷孕的狀態...
她說我看起來滿敏捷的.....哈
也說到現在她都還覺得很奇妙呢~而且她都會很想小孩...:D
且他們看我一直拿一直吃: 妳味口不錯喔!!
(噗~)
總的來說, 是個愉快的聚餐~



32W
滿8個月囉~好快又好慢唷...
看來得認真來準備生產用品和小餅乾的東西了...
但首先還是得要整理整理家裡才行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