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請半天, 加請下午,
因為醫生看了高層次覺得頸部透明帶"比較厚"
讓我好緊張,
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到榮總就看到一對夫妻牽了一個唐寶寶, 那媽媽肚裡又一個...
雖然唐寶寶和爸爸玩很開心, 爸爸也教她說話, 但...還是會擔心>"<

當下就問醫生若我現在做羊膜穿次來不來得及?
醫生看了我的年紀, 剛滿34歲,
便幫我問了一下 ??那裡 我的情況有沒有補助...2000元(原8000~"~)
結果是有的, 因為我滿34歲就是"高齡"了...哇咧.
便和Su討論要做,
醫生也馬上排時間...下午1點半...
趕快打電話去公司說要請假,
經理們都不在只好跟"總經理"說,
他口氣聽起來似乎還不錯...

在做羊膜前就跟小餅干說要勇敢,
早之前想了解唐氏症和高層次時有看到某網誌,
有媽媽寫說要和寶寶說叫他躲起來, 不要動來動去...
我也這麼跟小餅干說~
躺在病床上時, 醫生要我雙手高舉在頭上都不可以放下來,

但他問我事情, 我回答時都不自覺手想要比...被罵,

護士拿出一個羊膜專用的相關器材包,
醫生在我肚子上塗很多碘酒,
再用超音波看寶寶的位置, 決定從那裡下針,
醫生邊操作時邊和護士講醫院裡的事情,
(後來和Su討論說醫生邊聊天邊操作該不會是要讓我們放鬆吧...哈XD)
之後拿了滿長的針扎進肚皮(我的肚臍左上一些),
再用吸筒吸出一管約 200cc的羊水, 淡黃色半透明...拿給我看...
其實這也算是一種小手術,
醫生態度輕鬆但每個步驟都很仔細, (醫生: 這不能開玩笑的)
一再確認後大膽下針,
整個過程讓人都不會害怕, 對他的操作滿有信心的呢~~呵

後來Su說我很勇敢,
他說他在門簾後面看到針很長都不敢看了,
其實是小餅干很勇敢喔~^O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