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太極下課, 和阿強騎車回家等紅綠燈時,
他突然指著我的肚子說: 妳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!!
我大笑說你怎麼知道, 又還沒檢查出來..
他一臉"就是這樣"的表情, 還手指著天空...
我: 是老天爺告訴你的?
他點點頭...
噗~
大姐在第一時間知道我懷孕時打電話給我也說
她感覺我懷的一定是男生!!

我沒有感覺...
但曾經來厝呷飯的老闆說他看到有一個小男生跟著我們,
但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...
但我想還是先不預設立場, 男生女生都沒關係,
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生寶寶的計劃,
就沒有期望是男生或女生,
只要他/她是個健康快樂的小寶寶就好囉~~
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