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夜睡夢中聽到小餅干在說話, 爸比有回應我就沒起來, 後來沒聲音想看小餅干睡覺有沒有蓋好被被, 睜眼看到小餅干還坐著,
我: 小餅干你怎麼了? 怎麼坐著呢??
小餅干有點苦惱: 我的扣子玩具呢? 剛才還有看到, 怎麼不見?? 
(哈哈..是在夢中玩的玩具吧..爸比笑醒了XDD)
我: 扣子玩具喔, 我沒看過耶, 下次有看到你指給我看, 好不好?
小餅干: 嗯~~
我: 好, 那我們趕快躲到棉被裡面再睡一下...
小餅干: 媽咪我想喝nene..
(喝nene?? 看一下時間...凌晨4:40...好冷喔~"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