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餅干: 我長高時候就可以吃好多巧克力喔~~
我: 我跟你說, 巧克力吃多了會怎麼樣你知道嗎? (搖頭)
我: 會變成胖嘟嘟喔 (笑~) ...你想變成胖嘟嘟嗎? (笑著搖頭)
(os: 太好了~放心貌)
然後...小餅干問我: Dora 和 Boots 有胖嘟嘟嗎?
(噗!! 質疑我XDD)
我: (=.= ) Dora沒有天天吃巧克力呀, 而且她好像有點肉肉的...
小餅干: Boots 有胖嘟嘟嗎?
我: (=.= ) Boot是愛吃草莓~~ 愛吃巧克力的是Dora呀...是不是?
小餅干微笑點頭: 嗯~~(跑走)

(呼~擦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