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40407) 

上次回爺爺家時不小心把保冷水壺弄丟了(>"<), 上網再買一個, 和小餅干一起挑圖案, 小餅干選"蜘蛛人"的, 但他總說: 是鋼鐵人~~ (噗)
然後小餅干: 媽咪, 妳幫我買紅色燙燙的閃電麥坤的鞋子, 下面有輪子的.....
我: 下面有輪子的? 好, 你來看, 是不是這種有輪子圖案的?
小餅干: 不是!! 是下面有輪子的~~
我: (不是?) 那是鞋底有輪子圖案的嗎?
小餅干: 不是!! 是下面有輪子的~~~~~~ (不耐煩跑掉...嘖嘖)
想了好久, 我: 啊!! 你說的是直排輪喔!?
小餅干: 嗯, 是 直 排 輪 ~~~ (噗!!)


(照片: 爸比和叔叔阿姨聯展時, 小餅干也要幫忙: 我在 "裝飾"~~(哈哈XD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