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40503)

這週末先幫奶奶過母親節, 但爺爺奶奶都感冒了,
週六一早小餅干起床看到爺爺奶奶問早安,
爺爺問: 你有睡飽飽嗎?
小餅干對爺爺說: 我睡飽飽了,你感冒好多了嗎? 
爺爺: 好多了,好多了...
小餅干: 爺爺你多休息~
(哇!! 好棒!!小餅干自己問候爺爺耶...^.^d)

晚上我洗澡時小餅干跑來跟我說: 媽咪,等一下妳洗好澡,妳抱我看電視喝nene...
我: 醬子嗎?那你睡覺的時候怎麼辦?(因小餅干睡前都要喝nene)
小餅干想了一下說: 我等nene消化了之後,就跟媽咪說我要再喝一瓶nene,然後等它融化...就這樣子…
(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