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睡覺時, 小餅干精神還很好, 邊喝nene邊問很多事, 聊到nene喝完了還沒睡著,
我假裝很想睡的樣子說: 來, 我們不要說話, 看誰先睡著......
小餅干趕快趴著學我睡, 沒有聲音,
過一下子, 他抬起頭得意地說: 媽咪我贏了~
我沒動也沒出聲, 幾秒鐘後小餅干自己說: 喔~我輸了...
(哈哈哈, 忍不住笑出來, 他知道是怎麼回事呀...哈哈哈)

後來爸比也躺上床, 小餅干雙腿移到爸比背上趴著, 剛好膝蓋頂到爸比的背,
爸比說: 好痛ㄟ~
小餅干: 我在幫你按摩~~(讓爸比又痛又舒服)
哈哈!!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