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[巧虎舞台劇] 永遠的好朋友

麵麵爸媽買了舞台劇的票,
才知有事不能去,
便由我和阿公帶麵麵去看...



 

 

麵麵曾看過一次, 這回去之前先幫我預習了一下......
"琪琪是兔子, 鈴鈴是羊咩咩, 桃樂比是小鳥, 巧虎是老虎...."...(不時抽問喔...XD)
還一直提醒...中間會休息一次喔...
(好好, 我知道了, 中間休息一次...XD)

剛到表演場外, 就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達,
且人手一台相機, 拍拍拍...和大型海報拍, 和巧虎充氣布偶拍...拍拍拍...
還有很多週邊商品可以購買,
不覺由衷佩服巧虎的魅力、商人的頭腦...


照片右邊排了長長的隊伍...人真的很多喔...

舞台劇故事簡單, 台上台下很有互動, 小朋友好天真很融入劇情,
琪琪對小朋友問:鈴鈴在那裡?
後面有小朋友大聲說說:在那裡~在那裡~~............(哈哈)
巧虎說:大家要團結大聲唱"火車快飛"喔...
全場小朋友真的都很認真很大聲地唱耶~~.
深怕唱得不夠大聲, 讓壞人贏了比賽,......好有趣喔~~

戴著大大娃娃頭的角色們只有一號表情,
卻由簡單的肢體動作就可以表現出喜怒哀樂, 及讓人一看就明瞭他們說的是誰,
劇中還有其他的角色...冷冰冰公主, 冰淇淋王子, 淘氣王子, 快樂王子, 巴拉C等等...
覺得"冷冰冰公主"這個名字滿好聽的...
快樂王子和淘氣王子長得很妙.......XD
我最喜歡桃樂比, 有點笨笨的, 一直把邪惡的"爆爆花"說成"爆米花"...^O^


這是大型看板,
後排:淘氣王子, 琪琪, 巴拉C, 巧虎, 鈴鈴, 快樂王子
前排:桃樂比, (忘了是誰), (忘了是誰), 冷冰冰公主, 冰淇淋王子


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舞台劇,
但我也覺得很好看遛...
下次...有誰不能去, 我來幫忙看好囉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