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>
>陶膳部落格

託wei2的福, 才有機會吃到這裡的美食~~
差點被我以時間很趕推掉了...
好險, 美食當前, 還是不要考慮太多

(陶膳名片, wei2設計)

現在認識的陶膳, 是年初改裝過的,
但好像陸陸續續都有些小改變, 愈來愈溫馨囉~~

陶膳的老闆很和善, 笑臉迎人, 有鄰家大姐的感覺^^
我們到達時正在準備晚餐開始,
等待中聽到老闆在和員工check今晚預約的客人座位及餐點內容(寫筆記喔~)
wei2也請她幫我們決定今晚的餐點,
有什麼喜好及要求都可以事先提出來...^^

店內餐具大都為陶製品, 還是有混搭其他的~~:P

水杯, 服務生很細心, 喝了一些些, 沒多久就來倒滿...
一直有茶水喝:D

這裡的食材很新鮮,
平常自己不會點很多生食或肉類來食用,
但因為食物處理得很精緻, 讓人看了很想嘗試,
以下簡單介紹食用的餐點, 其實服務生送來時都有說明每道菜的名稱,
但眼睛看著食物, 耳朵好像有點失靈了...XD


剛到時, 先來盤小菜, 一點酸酸的很爽口~


魚料理, 生魚片, 魚壽司...新鮮又好吃


左圖: 好吃的tako
右圖: 我一定要說一說的牛肉, 家人朋友都知道我不太主動吃牛肉(還帶血...@@"),
   想說只嚐一小口就好, 沒想到...
   只是在烤盤上煎到快熟(還出一咪咪血水), 灑上一些塩, 就很鮮嫩好吃~~
   沒有我怕的某種關於肉的味道, 應該是很新鮮才會這麼好吃吧^^



左圖: 好好喝的湯, 剛端上桌時讓我想到兔子耳朵~XD
右圖: 飯後甜點, 優格和咖啡(咖啡搭配的是鮮奶, 不是奶油球喔~)


嗯...好像有一、兩道沒拍到...顧著吃咩~~XD
溫馨的小店座位沒有很多, 沒多久就坐滿了人,
真是太棒的晚餐了, 老闆幫我們準備的量剛剛好, 又很滿足~~
還好沒有太堅持時間的問題...(呵~~)
希望還有機會再來

非常感謝wei2的招待,特此為文誌之。()


關於[ 陶膳 ]
地址:台北市松仁路192號
訂位專線:(02)8780-1077
訂位傳真:(02)2720-321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