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月1日愚人節, 也是麵麵的生日~~哈

這是麵麵一眼看到就一定要的蛋糕
(麵麵媽說的)

 
這天之前的weekend, 大大姨丈回來,
看到麵麵跟她說: 麵麵, 妳的生日快到了耶~~(5歲)
麵麵很高興地說: 對呀, 下星期!!
大大姨丈: 麵麵, 妳不要跟我說4月1日是妳的生日喔,
     那天是愚人節, 我不會相信那天是妳的生日喔, 
     我不會被妳騙喔!!
聞者大笑, 麵麵好像也聽得懂, 跟著大笑~~哈哈哈
 
但麵麵媽說她應該聽不懂吧~~
 
隔2天打電話回去, 麵麵接的,
麵麵: 阿姨, 我跟妳說一件"真的"的事情喔!!
我: 好呀, 什麼事?
麵麵: 星期五(4月1日)是我的生日!!
(聽完又忍不住大笑~~^O^)
 
 


 
photo
同一天, 大大姨丈看到麵麵爸買給她的直排輪,
隨意地放在客廳地上, 
大聲地說: 哇~這裡有新的直排輪耶~是給我的嗎?
麵麵: 是我的!!
大大姨丈: 是我的, 妳看, 有寫我的名字呀~(指)
麵麵看了看後傻笑.. (明明就沒寫東西~)
 
沒多久, 麵麵跟阿公要了一支筆, 在直排輪的袋子上寫上自己的名字,
(哈哈哈...)
(厚!!大大姨丈, 你幹嘛一直弄她啦XD, 她爸媽回來看到會昏倒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