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花銀行的保險專員真的很堅持...

從一開始不知怎麼拒絕,
呆呆的聽他們講完要講的內容,
然後問有沒有那裡不清楚的地方? 核對身份地址資料等等,
自己才疑問說"啊我有說要保嗎?"
但一提出疑問他們就會再反覆地說明各方面的保障好處,
花了半小時一來一回他們的說明, 我的"不用,謝謝..."...(循環)

到後來聽到是保險內容,
因為不想浪費他們太多時間和電話費,
便說我有經濟人幫我處理了,
他們還是希望我聽完...
再講到要找經濟人對話...(哇咧)

到後來他們問說我為什麼從來沒有參加過他們的活動,
然後自己說因為活動類型都是保險類的...自己呵呵笑了幾聲...
我則先說明有經濟人處理了, ...他不放棄繼續說..
說我沒錢, ...不放棄繼續說..
說聽完他講的我也不會保那還要聽嗎? ...不放棄再繼續說..
問我有需要認真聽嗎? ...還不放棄繼續說...
只好打斷他們說"不用囉~謝謝~~再見~~再見喔~~~~~~~" 掛!!

哇~~救命啊~~到底要怎麼樣他們才會放棄呀!!!
要不是想到經濟人跟我說他們也是需要被鼓勵,
加上他們的口氣不錯又滿有禮貌的,
所以想說要好好地說聲"再見"而已呀~~
咳咳...每次掛上電話就被同事說口氣太好...

哎~得來想想下次再接到電話要怎麼拒絕,
才不會弄得自己和對方都不高興...嘖嘖!!


是說...這樣的堅持, 我是不是該好好地學學呢這樣...~~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