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班坐客運回家,
等車時到車站隔壁的小七買點心,
咦!?派大星?我的派大星(悠遊卡)咧?
整個錢包翻來翻去...不見了~嗚~
坐在車站裡想上次使用是何時, 還翻出所有身上的發票比對,
應該是前2天在住處附近的小七買早餐時用的,
便打電話請Sue回家時幫我去問看看...

更晚時Sue說找到了,
說一去到小七問有沒有人忘了一張派大星的悠遊卡,
店員說有, 還問卡片主人的名字,
(名字?卡片又沒登記個人資料呀)
Sue報了我的名字就拿回來了...
想了想,原來是那天早上買早餐時順便將中獎的統一發票儲值,
發票上有寫我的個人資料...原來如此~哈!!

photo

感謝店員留心,
這失而復得的心情真像洗三溫暖呀,
(因為我很喜歡這張派大星捏)

moony說:讓我不禁想在我的小王子(icash)上寫上名字...
噗!還有電話...等我拿到我的派大星我就要寫上這2個...XD
(還是再買一張, 把派大星留起來咧...哈哈~啦啦啦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