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和豆子吃飯時聊天,對某些事有些不同的想法...

其一。
豆子的表姐為出國旅遊買了個價格不低的旅行箱,旅遊結束回到國內時被摔壞了,
理賠事宜在表姐、航空公司及旅行箱公司間來來回回周旋,
結果是航空公司願意理賠旅行箱購買之金額,但旅行箱歸航空公司所有,表姐答應了,
但豆子的想法是航空公司本應負責理賠,旅行箱則仍應為表姐所有,怎會歸航空公司呢?
 
喔!我也以為表姐答應的沒錯呀,若是我也會這麼做吧!
卻沒有想過豆子說的情況呢!~(也滿合理吧!)
 
 
其二。
這幾天可能睡眠不足有點徧頭痛,
到公司喝杯咖啡後就改善了,
和豆子說到會不會是我也咖啡成癮了!?
豆子說不是,因為不是咖啡叫我要喝才頭痛,是剛好咖啡可以緩解我的徧頭痛!!
(而且我本來每天就有喝咖啡的習慣了)
 
喔!原來如此~(聽起來非常合理!~哈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