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龍眼乾
不久前爸比買了2包龍眼乾, 小餅干吃幾顆覺得好吃, 把它當零食了, 還要自己剥...用牙齒輕咬2次破小洞再用手剥開, (請他小心破掉的硬殼邊有點利利的)
小餅干: 我咬2次就可以(剥開)了, (肉肉)就可以拿出來不會(被殼)刺到舌頭...
小餅干: 妳醬只聽懂了嗎?
我: 懂~懂~聽懂了...(XDD)
吃一吃會突然喊著說: 啊~~卡住!!
趕快用牙線幫他把齒縫間的龍眼乾剔出來, 繼續吃...(卡住就剔)
本來坐著吃, 後來躺在我腳上吃, 很舒服享受的樣子,
我: 你坐起來吃嘛...(os: 我的腳酸了捏)
小餅干: 可是我好累喔...
(哇咧, 還覺得累呀...XDD)

後來看他吃剩下的子才發現: 好像吃太多了...@@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