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致記錄整個月子過程的事項...

食:
二姐訂的月子餐, 每日早晨送到管理室,
老爸運動回來時拿上來, 照三餐+點心蒸過後幫我拿到房間裡來吃,
老爸還怕我吃得膩了, 有時會用炒過老薑的麻油炒一些青菜給我吃,
(謝謝~)
後來怕老爸太辛苦, 我也會自己蒸點心的部分,

水:
用Su媽媽拿的荔枝殼煮水, 想喝時加熱水稀釋來喝,

洗澡:
每天老爸都用買來的老薑及藥房買的草藥包煮水放涼後洗澡


洗頭:
聽媽媽的話, 忍耐到月子滿期後才洗,
平時就用月子餐的小姐教的, 用75%酒精隔熱水弄溫之後擦頭皮.



這2個月變得很愛哭,
主要都是想到大家對我們好好, 這麼關心照顧我們,
有時想著講著眼淚就流下來了, 止都止不住,
小妹說: 侯~~妳該不會是產後憂鬱吧!!
噗~
說真的, 愛哭的程度連我都傻眼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