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2/14
不一樣的情人節...^^

這個情人節, 剛過小餅干的滿月日, 我的小情人陪我過節..哈哈

今天小餅干的彌月蛋糕送到公司分送給大家,
大家都說好可愛唷~~太棒了!!
還即時拍了照片上傳到FB, 真有趣^___^




雖然知道餵母奶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好處,
大概是沒有方法技巧, 又或是Su不在身邊, 怕老爸老媽照顧我們太辛苦,
而沒有用盡全心在母奶上面,
雖然也是每天用力擠著母奶, 量就是不多,

而在滿月過後的第一天, 還在掙扎著母奶的事時,
竟然發現生理期好像來了...哇咧
和媽媽討論擠母奶的事, 媽媽說: 吃配方奶也是長得很好呀...
喔~~媽媽真是我的救星, 讓我不要帶著罪惡感掙扎不已了...>"<



2011/02/15
但老媽還是有讓我再努力一下下,
買了十全大補中藥材要煮給我吃, (但要等到生理期過後才能吃..)
還有 豬腳及花生回來墩湯給我喝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