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2/01  小年夜
要過年囉~哈!!開心^O^
明天Su就要來中壢和我們一起過年囉,..

今天阿公很忙碌,又是拔雞毛,煮雞,又是掃地拖地...
東弄西弄也一天過去了..
還魯了一鍋超級香的豬腳。
家裡不知不覺也多了些過年的東西,
糖果、雞鴨魚肉、長年菜、筍干等等......但我都不能吃>"<



2011/02/02   除夕
一早,爸爸帶著昨天就準備的雞、魚等回梅楊去拜祖先,
中午一點半左右,阿媽就回來了,還開的大喊"我放假囉~"...哈哈

因為擔心Su今天開車會塞車,高程載等等情況,
我也聽了一天的警廣~哈
真覺得在休假期間還在為大家服務的人真的很偉大...^^"
也突然想到,以往的除夕,我和Su都是開車回高雄,一上路就聽警廣到家,
是不是這個動作,讓我在心裡也有過年的儀式呢~呵

傍晚Su到家時,帶了很多東西,尿布、奶粉、我的衣服、電腦、糖果等等,
還幫我買了幾件無印良品的衣服褲子、在SOGO買小餅干的帽子,
Su對我和小餅干很捨得,也讓我很捨不得他......

下午4點多,和高雄Su爸媽在哲弘家用skype視訊,

平常我是最喜歡看煙火的,
但...現在卻是很不喜歡...因為怕吵醒小餅干, 或是把他嚇到...
天下父母心囉~~XD




2011/02/03   大年初一
陰陰的大年初一, 聽說中南部天氣都很~~好咧...噗



2011/02/05   年初三 
初一, 初二 平靜度過~

大姐小妹中午吃飯前回來, 很熱鬧咧~~^O^
但我還是要在房間裡吃飯呀...噗

今天天氣變好, 有陽光...心情也好囉...哈哈
阿媽也把小餅干抱到她房間去晒太陽...追著太陽跑呀!!



2011/02/06   年初四
天氣很好, 有太陽唷~~
今天是大姐, 小妹帶爸爸媽媽去墾丁玩三天,
第一天住民宿, 第二天夜宿海生館...很讚耶!!^O^
下次出去玩我們也要跟~~


現在我們一家3口單獨在家唷~~哈
很安靜的一天呀~~

Su的感冒好像愈來愈嚴重了,
都不能抱小餅干, 一下子就很想咳...>"<



 2011/02/08   年初六
 晚上六點多, 爸媽突然進家門, 玩回來囉~~
媽媽說很好玩耶...^O^  希望下次二姐, monique都能一起去~~(哈哈)
媽媽一進門就忙著幫小餅干洗澡~



2011/02/11
大約一個月前,
2月11日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日子~~小餅干的預產期!!
所有的準備都只為了這一天,
但從小餅干提早報到後,一切就完全不同了~
也...再過2天,就是小餅干滿月囉~
好快,小餅干來到要一個月了呀...
我的產假也放一半囉,...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