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1/14
產後住院第一天, 有想吃點東西了,
因為二姐訂的月子餐還沒來, 就請Su訂醫院的月子餐,
還滿好吃的, 不像老爸說的無塩, 什麼都用麻油炒過等等,
就像一般的餐點, 口味較清淡而已...

也請Su買荔枝殼來煮水喝,
(後來才知不需一次煮一大鍋, 煮成濃縮汁, 要喝時再加水稀釋就可以了)
忙著聯絡二姐月子餐的事...

美惠姐, 玉玲+豆子, 阿強帶素英阿姨的雞湯來~



2011/01/15 
爺爺奶奶來看小餅干, 帶了魚湯給我~好好喝^O^
金池阿伯和伯母也帶了魚湯...感謝捏~
許多朋友也都來了
小翠, 淑貞, 和  帶禮物和紅包來,
慧潔,翁逸民, 和鳳妤帶尿布和玩具來,
阿強, 輝哥和 愛芳也一起來了


因為Su跑來跑去聯絡及處理事情,
很多事只好自己來處理...以致於隔壁床的爸爸看我一直走來走去弄東弄西的,
提醒我要讓先生來弄, 噗~
還問我是寶寶是男生嗎?自然產嗎? ~~呵
因他老婆是剖腹, 似乎很不舒服, 沒人幫她時就一直按護士鈴...

2011/01/16 
姐妹們都提醒自然產還是有剪開的傷口會痛,
醫生說小便後都用沖洗器洗一下, 一天也泡盆2次,
泡盆後真的有比較舒服,..
但我覺得還好, 原來是醫生有給止痛藥呀~
傷口的部分約十天左右就好了...

北部天氣真是很冷呀, 房裡的暖氣一直開著,
媽媽還一直交待爸爸我吃的東西, 洗澡煮的水呀, 這個那個什麼的...
一直叫我要躺著...要在房間裡吃東西, 要戴帽子, 要穿背心, ...等等等,
嗚嗚嗚...有媽媽在, 我真的是放心好多好多好多...
大家都好照顧我們呀~
想著想著, 眼淚都流下來了啦...>"<


2011/01/17
晚上媽媽說想打電話給Su爸爸媽媽,
我說我先打,再請她來講...
媽媽和Su爸爸聊天時,
聽到媽媽講"媳婦是你的,女兒是我的,我們一起疼~"
我在房裡聽到抱著小餅干就哭了~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